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朱智賢背男友謝東閔 密會人夫黎振燁 #朱智賢 #謝東閔 #黎振燁

朱智賢被問到「偷食」黎振燁,只強調是好朋友。
朱智賢背男友謝東閔密會人夫黎振燁現年33歲的無綫藝人朱智賢背男友謝東閔偷會劇集拍檔兼人夫黎振燁,昨日更被發現車廂密會。兩名當事人隨即「潛水」。記者致電 ...




朱智賢背男友謝東閔 密會人夫黎振燁

現年33歲的無綫藝人朱智賢背男友謝東閔偷會劇集拍檔兼人夫黎振燁,昨日更被發現車廂密會。兩名當事人隨即「潛水」。記者致電朱智賢問到「偷食」人夫一事,她只說:「依家唔方便回應。」據知無綫獲悉此事後大為震怒。

港姐出身的朱智賢(Ashley)被發現背住藝人男友謝東閔,與有婦之夫兼2016年香港先生冠軍黎振燁(Jackson)搭上。Ashley與謝東閔是公認的一對,Jaskson在圈中亦有「愛妻號」之稱,與圈外人太太由拍拖、結婚至今15年,向來恩愛,月初他接受訪問時更暗示太太有喜,想不到他背着另一半密會其他女性,令人大感驚訝。

黎振燁與朱智賢拍劇奉旨親熱!
  • 黎振燁與朱智賢拍劇奉旨親熱!

Ashley與Jackson最近因拍攝無綫新劇《食腦喪B》而變熟落,二人在劇中飾演一對,當中有不少親密場口,有傳因拍劇而日久生情,戲假情真,在劇外不時出相入對。雖然劇集已拍畢一段時間,但二人暗地仍不時相約外出見面,二人昨日更被發現在屯門僻靜地方車廂密會。據知當時二人在車廂後座甜蜜食蛋糕,被撞破後二人驚慌彈開,只不停強調是好朋友關係,而Jaskson解畫:「我哋準備開工,唔係一齊,唔好誤會。」而Ashley表示知對方有太太,與Jaskson只是同事。至於問到與謝東閔的關係,她只說向來是朋友,不是男朋友。

大驚清空IG

據知,無綫獲悉此事大為震怒,並下封嘴令以免講多錯多。兩名當事人隨即潛水避見人。Ashley火速返回屯門家中,並主動向男友謝東閔「自首」。昨日記者聯絡Ashley,她得知記者來意後即表示:「依家唔方便回應。」隨即收線,其後她將IG帳戶變為私人並關閉所有留言功能。而Jackson接到電話後不停cut線避記者,亦火速清空其IG的所有內容,未知是否要刪除與Ashley相關的內容。他原定昨午要出席《機場特警》的宣傳,亦未見蹤影!

至於「受害人」謝東閔一直未有接聽電話,據悉他一直被蒙在鼓裏,當得知事件後,大受打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