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8日 星期六

黃子恆:黃子恆桃色新聞逐單數 #黃子恆

黃子恆情史多籮籮!黃子恆出道20年,曾與李佳芯及吳若希等傳緋聞。多次有份拍重頭劇的他,卻因多次桃色新聞導累,令事業連番受打擊!2016年,黃子恆被爆偷 ...




黃子恆情史多籮籮!


黃子恆出道20年,曾與李佳芯及吳若希等傳緋聞。多次有份拍重頭劇的他,卻因多次桃色新聞導累,令事業連番受打擊!


2016年,黃子恆被爆偷食人妻!已婚的裕美被拍得在男方寓所露台晾Bra疑同居,事後黃子恆表示不知裕美仍未離婚,裕美則稱正與丈夫辦理離婚手續,但丈夫林恩浩則表示對離婚一事毫不知情。最終黃子恆和裕美斬纜,未有再進一步發展。


2018年,憑《是咁的,法官閣下》開始挽回形象的黃子恆,被爆出與內地女粉絲發生性行為,女方揚言要墮胎。黃子恆表示發生性行為時戴上安全套,不怕進行基因測試。


被爆偷食女粉絲不久,黃子恆再被爆出2016拍《降魔的》時,半年內3次相約歌手迪子「提供服務」,二人曖昧對話截圖流出,迪子拒絕要求,即被男方爆粗喪鬧。相隔數月,他再約女方到他家開Live唱歌,亦被迪子一口拒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