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保險公司下令封嘴】戴志偉同小三被分組隔離 上司連炎輝被連累 #小三 #戴志偉 #曾志偉 #連炎輝

【保險公司下令封嘴】戴志偉同小三被分組隔離上司連炎輝被連累9分鐘前本刊獨家踢爆59歲戴志偉跟嫩口小三Candy的婚外情後,在保險界議論紛紛。二人任職A ...




  • 【保險公司下令封嘴】戴志偉同小三被分組隔離 上司連炎輝被連累
  • 9分鐘前




本刊獨家踢爆59歲戴志偉跟嫩口小三Candy的婚外情後,在保險界議論紛紛。二人任職AIA,同樣跟保險界一哥炎連輝搵食,據悉為免醜聞影響公司形象,旗下代理人多達三百名的炎連輝,已向同事下「封嘴令」,希望盡快淡化醜聞。

為了救亡,有指他更暫時將戴志偉和Candy分開組別,以免惹來更多是非及話柄。

由於炎連輝跟不少傳媒及圈中人相熟,他亦受「連累」,除了要鞏固團隊士氣外,近日更不斷迴避傳媒追問。而他旗下除了這兩個緋聞男女,還上山詩鈉及廖安樂等,團隊業績甚標青。

至於化妝師出身的Candy,由於嘴甜舌滑、伶牙俐齒,年前在客人推介下轉行加入保險公司,更被安排在連炎輝旗下,自此與戴志偉結緣。

而戴志偉老婆亦迴避傳媒追訪,低調療傷,重整受傷心靈。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