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戴志偉:公司下封嘴令?傳戴志偉與小三被分開 #小三 #戴志偉 #曾志偉

避嫌都好應該。一手令人夫戴志偉回春的「小三」Candy,據知早年是任職化妝師,因口才伶俐兼擅鑑貌辨色,早年在客人推介下轉行加入保險公司,由一支眉筆「起 ...




避嫌都好應該。


一手令人夫戴志偉回春的「小三」Candy,據知早年是任職化妝師,因口才伶俐兼擅鑑貌辨色,早年在客人推介下轉行加入保險公司,由一支眉筆「起家」轉型,未幾更被安排在有「保險界一哥」之稱連炎輝旗下,同組有上山詩鈉及戴志偉等。曾加入無綫藝訓班、其後轉投保險界逾35年的連炎輝,為張國榮及梅艷芳生前的好友,就連阿梅生前買下的巨額保險都是他一手包辦,連續多年業績居冠。


由於「偷食」醜聞鬧得熱烘烘,一班保險從業員同樣八卦議論紛紛,低調的連炎輝連日來多番迴避傳媒追問,據知他旗下的代理人數多達三百人,他已下「封嘴令」,暫時將醜聞當事人分開組別,以免惹來更多是非話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