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尹斗俊今日退役 傍晚網上直播會粉絲

尹斗俊今日退伍,傍晚就可在網上跟他見面了。
尹斗俊今日退役傍晚網上直播會粉絲尹斗俊今日退伍,傍晚就可在網上跟他見面了。韓國男團Highlight隊長尹斗俊今日(4月10日)以陸軍兵長身份退役,因 ...




尹斗俊今日退役 傍晚網上直播會粉絲

尹斗俊今日退伍,傍晚就可在網上跟他見面了。

韓國男團Highlight隊長尹斗俊今日(4月10日)以陸軍兵長身份退役,因為新冠肺炎疫情,他在不歸隊的情況下進行退伍。

尹斗俊透過所屬社表達退伍感言:「創造了一個難忘的好經驗。雖然有很多磨難,但也正是在精神上得以成長的好時光。對於在軍隊生活中一起創造了無法忘記的時間的部隊成員,非常珍惜並給予力量的干部們,還有我愛的家人,以及長時間真的很堅強地挺過並等待著的粉絲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所屬社稱尹斗俊雖然想最先和粉絲們見面,但因為疫情響,將在韓國時間今日傍晚6時在網上直播跟粉絲們見面,到時將透露退伍後的活動計劃和感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