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戴志偉:戴志偉小三有嫩口男友 蜜照流出爆四角戀 #小三 #戴志偉 #曾志偉

愈爆愈複雜!現年59歲的戴志偉過往在無綫多年雖演奸角出名,惟一直對家庭十分照顧,和太太及一對兒子關係甚好,更常被拍得和太太恩愛出巡,故入行多年鮮有緋聞 ...




愈爆愈複雜!


現年59歲的戴志偉過往在無綫多年雖演奸角出名,惟一直對家庭十分照顧,和太太及一對兒子關係甚好,更常被拍得和太太恩愛出巡,故入行多年鮮有緋聞。轉職保險業後撈得風生水起的他,表面家庭事業兩得意,怎料日前被爆出他這位好丈夫背後,原來有位同公司、年紀比他細超過三十年的紅顏知己Candy。婚內出軌的戴志偉,對這段父女戀非常受落,打扮舉止均年輕化以拉近年齡距離,惟有讀者爆料指戴志偉可能不知道自己處於四角關係,因Candy背後有位關係親密的異性Terry。


昨日有自稱認識Candy及Terry的讀者向東網爆料及提供大量蜜照,說替Terry感到不值,因指Terry和Candy相識多年並關係密切,男方一直對Candy關懷備至,更指Candy曾說Terry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蜜照中幾乎清一式是兩人頭貼頭、手翹手,甚至Candy從後擁抱Terry外,原來兩人也常常出遊,其中一張相是一頭濕髮的Candy身穿浴袍,嘴嘟嘟的緊靠在半裸上身的Terry,在深圳的酒店式公寓合照。


另外,Candy每年的生日都幾乎和Terry一起度過,Terry會呼朋喚友悉心搞生日派對以逗女方開心,Candy更親熱的翹着Terry的手臂甜笑合照。去年八月Terry再跟Candy慶祝生日時,不單網晒合照,並語重深長的留下「愛的宣言」:「差不多由冇用兒童身份證開始,我們就在對方身邊,經歷高高低低,一同成長一同大笑哭泣及尋找快樂。人生一直都會有我陪住你再成長支持你。生日大快樂。愛你哦! #我們都會幸福。」


據知Candy在公司施壓下,和戴志偉一樣要保持低調,以及Candy即時被調組外,為避風頭,Candy昨天全日都不敢返回位於尖沙咀的辦公室,甚至有消息指她「禁足」,實行自我隔離困在家中。另外,有業內人士爆料,指Candy和戴志偉這段父女戀在數個月前已開始被談論,故是次「戀情」曝光更引起哄動,令更多同行談論,並好奇Candy有何招數能成功收伏戴志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