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4日 星期二

【跟姊妹龔嘉欣齊插朱晨麗】何廣沛幫女友出頭 藐爆貪婪底花江嘉敏 #何廣沛 #朱晨麗 #江嘉敏 #龔嘉欣

一早已經名草有主的何廣沛,同朱晨麗拍拖三年,難得獲大台御准,戀情可以浮面。這天對著一向底花的「發電機」江嘉敏,Matthew當然完全沒有過電。加上去年 ...






一早已經名草有主的何廣沛,同朱晨麗拍拖三年,難得獲大台御准,戀情可以浮面 。這天對著一向底花的「發電機」江嘉敏 ,Matthew當然完全沒有過電。 加上去年拍《大醬園》的時候,

女友朱朱跟同劇拍檔龔嘉欣傳不和,二人隔空開火有牙齒印。身為龔嘉欣的好姊妹江嘉敏,又企同一陣線夾擊朱朱,面對這個境況,Matthew 又怎會不維護女友?所以這天見他全程當江嘉敏透明,避之則吉!

在疫情之下,大台堅持有劇照開,這天《壹仔》撞見一班演員現身開工 ,趕住開拍科幻新劇《食腦喪B》。現場所見,街上聚集了幾十人,不過工作人員個個都做足防疫措施有戴口罩,但一班演員就要逼住冇罩通街走,其實都有些危險!

之前有傳朱晨麗拍攝劇集《大醬園》的時候,因為甩骹兼且中暑休克要請病假,事後就被拍檔兼幕後眼中難相處的龔嘉欣,在私人Fb喑寸「有人唔捱得」。雖然龔嘉欣秒速把留言刪除,但朱朱都係沉不住氣,在微博反擊說自己「最近頻頻被人抹黑」,又覺得「沉默不解釋,並不能夠平息事件」,更直斥對方「要炒作,走遠點」。兩位花旦鬧不和,跟龔嘉欣情同姊妹的江嘉敏,一樣有份拍《大醬園》,更剝花生表示自己一定不是「病假王」,更說拍這套劇期間沒有跟朱朱碰面,所以跟她「感情冇好到」。

身為男友的何廣沛,眼見朱朱被人夾擊,又怎會不維護女友?這天Matthew開工趕拍新劇《食腦喪B》,在劇中擔任男一的他,今次拍住曾與龔嘉欣夾擊朱朱,兼負面緋聞多多的「姣精」江嘉敏飾演情侶 ,真是冤家路窄!為保清白,不再捲入是非圈,Matthew 全程好像避小人一樣,同江嘉敏保持距離。不用埋位的時候,Matthew寧願站在一邊講電話,避免跟對方有接觸。直至導演叫action,二人才有機會站在一起。逼住要四目交投一刻,Matthew 更顯得十分無奈,仲刻意擰歪面,避開眼神接觸,非常尷尬。Cut 機之後,二人更立即分道揚鑣,保持零交流。

現在正值上位時期的Matthew,難得獲大台器重,攀上男一位置,避免同是非多多的江嘉敏扯上關係,都是情有可原。同江嘉敏面左左,但對方離開之後,Matthew 立即變得雀躍,他對著另一位對手林凱恩,當堂變了開籠雀。不用埋位的時候,跟對方有傾有講,二人又一起看playback ,一起試戲。拍攝中途,車婉婉突然駕車經過,Mathhew 都主動笑住跟對方打招呼。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