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6日 星期日

自爆食藥控制情緒 借貓揭甩拖內幕

自爆食藥控制情緒 借貓揭甩拖內幕

自爆食藥控制情緒借貓揭甩拖內幕與金剛分手不足一星期的Nana,連日來在社交網發功,除了玩直播時有感而發、自爆一直要食藥控制情緒外,日前更發文憑貓寄意: ...




與金剛分手不足一星期的Nana,連日來在社交網發功,除了玩直播時有感而發、自爆一直要食藥控制情緒外,日前更發文憑貓寄意:「只有你,永遠不會與我分離,永遠不會讓我不開心,永遠不會跟我起爭執,永遠願意傾聽我的一字一句,永遠都把我當作你的全世界。」另發文指近日重拾笑容:「久而久之我就習慣了不笑,也忘了笑是甚麼感覺?直到看到這張照片的時候,我才發現,原來我笑的樣子好像也不賴。」

提到Nana自言要以藥物控制情緒,金剛亦知其事:「我同佢一開始,佢都有睇醫生,但每個人都有自己問題,我都冇多問,只係佢去睇醫生就車佢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