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壹傳媒醜事:涉參與未經批准集結及遊行 梁國雄晚上獲准保釋 #梁國雄

梁國雄(中)晚上離開警署。社民連成員「長毛」梁國雄今早(18日)因涉嫌早前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公告未經批准的遊行被捕,警方將其從九龍灣啟業邨的寓 ...




梁國雄(中)晚上離開警署。


社民連成員「長毛」梁國雄今早(18日)因涉嫌早前組織及參與未經批准的集結、公告未經批准的遊行被捕,警方將其從九龍灣啟業邨的寓所押走,並帶到牛頭角警署。他於晚上約10時離開警署。


梁國雄曾於2012年涉嫌以立法會議員身份,秘密收受曾多次被中央點名炮轟為禍港幕後黑手的壹傳媒黎智英25萬港元捐款,被控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其後曾於2017年7月被褫奪其立法會議員資格。


他曾參與2014年的違法佔領行動,以及曾多次現身去年的反修例風波。其中,梁在去年8月31日曾與黎智英及社民連主席吳文遠,一同於港島區「十萬基督徒為香港罪人祈禱大遊行」集會現場中現身,惟有關遊行是未經申請的非法集會及遊行。


另外,他於去年8月18日及10月1日均有參與民陣舉行的非法遊行。而於去年10月20日,梁國雄與民陣副召集人陳皓桓、民主黨前主席何俊仁及前立法會議員何秀蘭,均以個人名義發起當日的非法遊行。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