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疫情前聚會】《上氣》導演晒停工前合照 讚梁朝偉係傳奇演員 #《上氣》 #梁朝偉

(IG圖片)影帝梁朝偉早前在澳洲拍Marvel英雄電影《上氣》,雖然不是主角,但就演大反派「傅滿洲」。不過一眾超英都只是虛構角色,演員都是有血有肉的普 ...




(IG圖片)


影帝梁朝偉早前在澳洲拍Marvel英雄電影《上氣》,雖然不是主角,但就演大反派「傅滿洲」。不過一眾超英都只是虛構角色,演員都是有血有肉的普通人,在武漢肺炎的魔爪下,都要為健康着想停工。

《上氣》有工作人員曾憂慮染上肺炎,令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Destin Daniel Cretton)都自發隔離14日。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昨日在IG貼出停工前的自拍照,偉仔坐在窗台畀Like,男主角劉思慕和中韓裔金球影后Awkwafina就在偉仔身邊,與其他演員氣氛融洽。導演形容偉仔是傳奇,他寫道:「與劉思慕及傳奇梁朝偉在新冠肺炎之前聚會,這新冠病毒進入我們世界前,我們共度的最後一晚。」劉思慕也以英文留言:「多麼傳奇的夜晚」。

劉嘉玲上月在訪問中透露,偉仔為免坐幾輪「隔離監」,所以沒有返港,留在澳洲等復工,而偉仔都有把握機會滑浪、行山,在大自然中抒紓展筋骨。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上氣》導演德斯汀丹尼爾克雷頓(前排左)貼出停工前的合照,見到「滿大人」偉仔在身後畀Like。(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