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羅志祥:同羅志祥係鄰居 吳宗憲避談有冇見過愷樂 #吳宗憲 #羅志祥

吳宗憲話休息好再出發。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周揚青分手後被爆「桃色事件」,與羅志祥份屬好友的台灣主持人吳宗憲,指有跟小豬聯絡,但對其私事不願 ...




吳宗憲話休息好再出發。


台灣歌手羅志祥(小豬)與內地網紅周揚青分手後被爆「桃色事件」,與羅志祥份屬好友的台灣主持人吳宗憲,指有跟小豬聯絡,但對其私事不願多談,惟認為小豬犯的不是「要在法院判刑的罪」。而提到他與小豬住同一棟大廈,他未有正面回應是否見過愷樂出入,只指愷樂是小豬旗下藝人,不太清楚真實狀況,並建議小豬可先休息一下,待重新整理好再出發。至於小豬另一藝人好友倪子鈞(小馬)亦表示曾致電對方,他又認為小豬需自我檢討,坦言「知恥近乎勇」。


另外,周揚青的閨蜜喺社交網發文,為好姊妹出頭,及後有網友發現曾與羅志祥合作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的好友內地男星孫紅雷,曾點讚一篇「周揚青閨蜜喊話羅志祥」的發文,即惹起網民揣測,指他疑似「倒戈」。孫紅雷方面的工作人員,對點讚一事表示「手滑」,但有網友發現孫紅雷老婆也同樣讚好了支持周揚青的相關發文,另有指孫紅雷夫妻二人與周揚青交情不錯。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