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一家人慶祝已很開心 陳豪生日願望疫情早日過去 #陳豪

陳豪準備6月拍完劇休息,正式聚天倫。
一家人慶祝已很開心陳豪生日願望疫情早日過去陳豪準備6月拍完劇休息,正式聚天倫。陳豪穿上厚褸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拍攝,他笑稱拍古裝訓練有素已習慣。 ...




一家人慶祝已很開心 陳豪生日願望疫情早日過去

陳豪準備6月拍完劇休息,正式聚天倫。

陳豪穿上厚褸為新劇《陀槍師姐2020》拍攝,他笑稱拍古裝訓練有素已習慣。上周四(4月16日)在工作中度過49歲生日的他,收到劇組送花、蛋糕及禮物外,還特別安排讓他提早收工回家吃飯慶祝。他說太太陳茵媺與小朋友一起親手做了個好靚的生日蛋糕,更謂小朋友畫的生日卡,多年來全部貼在牆上。

陳豪表示今年生日不可四處去,一家人慶祝覺得好開心;生日願望是疫情盡快過去,陽光普照,回復經濟過正常生活。他說3個小朋友有伴玩、做功課及運動沒有叫悶,這部劇要趕在6月拍完,之後他可以好好休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