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維珍澳洲進入自願接管 重組資產維持航線運作

維珍澳洲進入自願接管程序。(GettyImages圖片)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維珍澳洲航空周二(21日)宣布進入自願接管程序,將調整資本結構(r ...




維珍澳洲進入自願接管程序。(Getty Images圖片)


新冠肺炎疫情重創全球航空業,維珍澳洲航空周二(21日)宣布進入自願接管程序,將調整資本結構(recapitalization)來重組債務,改善財政狀況。維珍澳洲總裁斯庫拉赫(Paul Scurrah)領導的管理團隊將留任,保持本地及國際航線繼續運作,以接載必要員工、維持貨運及接回本國公民等。


維珍澳洲周二發聲明,表示企業無法向聯邦政府取得14億澳元(約69億港元)的財政支持,已任命會計師事務所德勤(Deloitte)來研究潛在的重組方案。德勤表示,已開始尋找有意加入重組維珍澳洲的資方,並透露已有數間企業表示有興趣。


維珍澳洲在去年底的債務總額為50億澳元(約247億港元),公司上周已宣布停牌。維珍澳洲有90%股份由新加坡航空、阿聯酋阿提哈德航空、中國海航集團有限公司及布蘭森的維珍集團所控制,但它們均受疫情打擊。布蘭森表示,其企業將與接管方、管理團隊、投資者及政府合作,維持維珍澳洲的服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