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C AllStar中最遲單飛 DJ King邊打碟邊飲酒令人羨慕 #C AllStar

DJ King覺得另外3位成員會羨慕他可以咁Hea。
CAllStar中最遲單飛DJKing邊打碟邊飲酒令人羨慕DJKing覺得另外3位成員會羨慕他可以咁Hea。CAllStar成員吳崇銘(DJKing) ...




C AllStar中最遲單飛 DJ King邊打碟邊飲酒令人羨慕

DJ King覺得另外3位成員會羨慕他可以咁Hea。

C AllStar成員吳崇銘(DJ King)到電台宣傳首支個人單曲《進擊的生命》,亦是其一手包辦作曲、編曲的廣東話電子舞曲(EDM)。他稱用了兩年時間鑽研這首歌,因香港很少人做EDM,加上是廣東話,很開心出來結果比想像中好,不難令大家接受。

DJ King表示未來仍會起用這種曲風,反正自己都不是穩陣派,又太喜愛,誓要把廣東話注入EMD中,創造新市場。他又指今次只是個開始,最希望是能辦場EMD派對,事關歌詞是呼籲大家睇演唱會時聽到快歌想跳舞就跳舞,不用害羞尷尬,因此在派對中也可以很自由,或許他會在台上一路唱歌一路搣橙。

說到作為C AllStar最遲單飛的成員,他笑指沒向其他3子借鏡之餘,可能反被3子所羨慕他可以咁Hea,不管是造歌或是在台上一路打碟一路飲酒。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