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做歌手養唔到自己】ERROR貼錢追夢 賣衫Dancer剪片送外賣乜都做 #ERROR

搞笑唱跳男團ERROR幾位成員參加《全民造星》入行,雖然一直工作不少,但靠幕前仍然搵唔到食,各人要做兼職養活自己,有成員繼續做dancer,亦有成員兼 ...






搞笑唱跳男團ERROR幾位成員參加《全民造星》入行,雖然一直工作不少,但靠幕前仍然搵唔到食,各人要做兼職養活自己,有成員繼續做dancer,亦有成員兼任剪片,甚至連外賣仔都做,貼錢追夢!

武漢肺炎差不多令娛樂圈停擺,不過ERROR仍能推出新歌《我們很帥》,戴着假髮模仿台灣經典組合F4,相當搞笑。出道短短一年,他們得到不少機會,灌錄歌曲、出騷、拍廣告、拍劇和綜藝節目,比不少新人幸運,可是當藝人仍然不足以養活自己。

ERROR成員異口同聲表示:「每天也負資產,不可以投訴公司,所以這條問題選擇不回應。新入職的文員也有很多工作量,收支平衡真的很難做得到,要貼錢做歌手。以前一星期工作五、六天,拍劇時真的忙得沒時間休息,但疫情期間,大家的確比較清閒,可以做一點自己工作。」

其中保錡兼任外賣員,他說:「因為做呢啲工作,先至有錢去做音樂,做音樂係要課金,唔會貼錢買難受,真係有去送外賣,每張單有35蚊喎!」

談到現時以搞笑為主,他們坦言:「其實本身是希望成為歌手,而家也算是做得到,不過其實不想太嘩眾取寵,變身扮女人的次數愈來愈多,愈怕會飄離最初做音樂的宗旨。」

平日工作經常要笑面迎人,私下他們卻常需要減壓,ERROR解釋 : 「工作時要全力開啟搞笑模式,扭盡六壬,但工作後便會想獨自一人靜下來。有時晚上完成工作後,便會到碼頭吹風沉思一下,有時候真的很想靜一下,因為搞笑的確令人很疲倦,比所有表演也更困難!」

歡笑背後,四位成員也有沉穩和成熟的一面。

----------------------------

APP 內 1-Click 訂閱

按此了解更多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