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陳奕迅 蔡依林《Fight as One》】MV一幕「感謝中國」 港台網民狠批助紂為虐 #蔡依林 #陳奕迅

【陳奕迅蔡依林《FightasOne》】MV一幕「感謝中國」港台網民狠批助紂為虐21分鐘前陳奕迅與蔡依林,最新合唱了一首歌,名為《FightasOne ...




  • 【陳奕迅 蔡依林《Fight as One》】MV一幕「感謝中國」 港台網民狠批助紂為虐
  • 21分鐘前




陳奕迅與蔡依林,最新合唱了一首歌,名為《Fight as One》。以為就是簡單、普通的抗疫、向醫護致敬歌?錯了,MV中一幕「感謝中國」畫面,再加上「中國雲南廣播電台」製作,網民認為,這毋庸置疑就是一首「大外宣」洗腦歌。說到底,還不是想塑造中國在疫境裡伸出援手的美好一面,繼而將武漢肺炎的罪過推乾淨嘛。

大家別誤會,別以為唱的是英文歌,中國的「大外宣」對象就是西人了。錯了!一個香港天王,一位台灣天后,還不是想討好港台親中但又受疫情所害而失了部分中國心的人,更進一步的就是拉攏中共體制之外的華文使用者,好讓大家在中國以外幫幫口維護中國,避免與西人同一陣線向中國口誅筆伐,令中國被孤立罷了。

至於應中國雲南廣播電台邀請,參與這次「大外宣」的陳奕迅與蔡依林,無可避免地陷入「助紂為虐」罪名之中,正被兩地網民聲討。當然,有人替他們打圓場,說他們只是唱歌,未必知道後製的MV會出現「感謝中國」畫面,未必知道歌曲目的是「大外宣」。

不過,有人指出他們二人,一位親身體會著中國香港在反修例與抗疫問題上的腐敗,另一位則正在享受著台灣行之有效的防疫政策,卻在《Fight as One》被用作「大外宣」一事上「不知道」?他們可是在大染缸娛樂圈打滾多年,甚至與中國大陸交手多年,就這麼簡單一句「不知道」?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