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9日 星期日

梁潮偉被《上氣》導演稱傳奇 劉嘉玲晒「周慕雲」figure照 #《上氣》 #劉嘉玲

梁朝偉停拍前跟導演等人聚會;他的「周慕雲」限量版figure將推出。
梁潮偉被《上氣》導演稱傳奇劉嘉玲晒「周慕雲」figure照梁朝偉停拍前跟導演等人聚會;他的「周慕雲」限量版figure將推出。梁朝偉在澳拍攝的Marv ...




梁潮偉被《上氣》導演稱傳奇 劉嘉玲晒「周慕雲」figure照

梁朝偉停拍前跟導演等人聚會;他的「周慕雲」限量版figure將推出。

梁朝偉在澳拍攝的Marvel超級英雄電影《上氣》,受疫情影響已暫停,偉仔為免飛來飛隔離再隔離,一直留在澳洲等復工。

導演Destin Daniel Cretton昨日在ig分享一張停拍前一晚,跟偉仔、劉思幕等演員聚會合照,導演還以傳奇來形容偉仔;偉仔坐在窗台難得表情多多豎起拇指。

另外,劉嘉玲昨日在社交網轉載偉仔在《花樣年華》「周慕雲」角色1:6限量版figure的照片,是韓國藝家Jonghyuk Park作品。這齣經典電影上映20年,有指該片會作4K修復,望在康城影展首播。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