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0日 星期四

【偷食被foul】羅志祥形象直插谷底遭《極限挑戰》踢走 由鄧倫頂上 #羅志祥

40歲羅志祥(小豬)早前被舊愛周揚青揭開賤男真面目,喜歡進行「多人運動」、「習慣性的劈腿」等罪狀,希望警剔其他女生要小心,羅志祥被封時間管理達人,揶揄 ...






40歲羅志祥(小豬)早前被舊愛周揚青揭開賤男真面目,喜歡進行「多人運動」、「習慣性的劈腿」等罪狀,希望警剔其他女生要小心,羅志祥被封時間管理達人,揶揄他跟女友聊天到凌晨,還有時間出去「玩樂」,趁周揚青不在身邊,更差不多每天約不同的女生到家裏!

原本「不用分那麼細」的羅志祥,近年主要在大陸發展,主要有3個節目揸手,包括大型街舞競技節目《這!就是街舞第二季》、選拔節目《創造營2020》及綜藝節目《極限挑戰》等,可惜他形象直插谷底,今日東方衛視節目《極限挑戰》宣佈第六季《極限挑戰》主持陣容,羅志祥由2015年第一季開始拍攝,最終被foul出局,見官方微博名單上,並沒有「羅志祥」的名字,有指第六季起,黃磊及羅志祥因檔期問題退出,由郭京飛,鄧倫這兩位新成員頂上,話晒之前羅志祥受疫情影響缺席《極限挑戰》前期錄製,曾在微博講過將歸隊拍《極限挑戰》,豈料被爆出偷食醜聞,今次遭節目除名,是否「檔期」問題就不得而知!

另外,羅志祥原定獲邀擔任選秀節目《創造營2020》導師,因疫情無法參加前期錄製,曾找好友大張偉幫忙錄幾集,沒想到正式開工即傳出吳亦凡將取代他,而《創造營2020》節目製作團隊已在官方微博刪走羅志祥有關的宣傳帖文,該節目亦即將在5月2日播出。如果連《創造營2020》導師也被大陸男星吳亦凡頂替的話,羅志祥的事業隨時一鋪清袋。

台灣《蘋果新聞網》今日亦報道,台灣民眾怎樣看羅志祥這單負面新聞,有人覺得感情是私事,畢竟他們沒結婚也不算是「犯罪」,不應該惡意批評。有人覺得他是公眾人物,支持周揚青揭露真相;另有人覺得「公眾人物本來就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他要賺錢要承受的後果」、「算是一種霸凌,但是當事者你必須,行為動作你既然做了,你就要去承受!個人造業要個人去承受」。

有年輕市民讚羅志祥的時間管理很厲害:「不同的人他有不同的應對方法,我覺得其實這方面是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可是還是不可以這樣」此外,有幾位路人也覺得周揚青此舉是「報復」心態,不少市民認為無論目的為何,可見這封「分手信」殺傷力非常大!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