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5日 星期六

周揚青數臭羅志祥被指輿論公審 Hebe表態認同惹網民爭論 #Hebe #周揚青 #羅志祥

Hebe因表態被指撐羅志祥,遭網民反正互片。
周揚青數臭羅志祥被指輿論公審Hebe表態認同惹網民爭論Hebe因表態被指撐羅志祥,遭網民反正互片。台灣男歌手羅志祥(小豬)跟內地網女友周揚青分手後,被 ...




周揚青數臭羅志祥被指輿論公審 Hebe表態認同惹網民爭論

Hebe因表態被指撐羅志祥,遭網民反正互片。

台灣男歌手羅志祥(小豬)跟內地網女友周揚青分手後,被女方在社交網發長文控訴二人拍拖這9年來,小豬出軌、亂搞男女關係,「多人活動」等,連日來均成話網民熱話,小豬形象徹底崩壞。

連日來小豬的朋友被牽連,有出來落井下石也有表態圍護。田馥甄(Hebe)昨日就在fb轉發神科醫師鄧惠文的《逆風發文》帖文,留言:「#我是這樣想的」。

文章是及「藝人對年輕孩子有很大的影響力」、「請關心:年輕孩子看見的,不只是這些八卦。他們正在看見一種用網路制裁前情人的攻擊力」、「這種輿論公審的武器,可用於公義,也可用於私仇」、「不要等孩子成為恐怖情人,再來抱怨教育少了甚麼」等。

雖然文章最後強調:「#我一點也沒有要挺小豬也沒有不挺周小姐拜託中時下標不要腦補」,但仍引起網民熱議,在Hebe借這文表態後,網民爭論不斷。有網民撐「沒有覺得馥甄在替任何人講話」,但也有稱「當然那不是她的9年」、「讓這樣一個明星出現在大眾視野才是對青少年的不利吧」等。

Hebe fb截圖
Hebe fb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