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羅志祥好友遭牽連 潘瑋柏被爆私人ig專跟網紅互動 #潘瑋柏 #羅志祥

羅志祥被揭渣男私生活,好友潘瑋柏受牽連。
羅志祥好友遭牽連潘瑋柏被爆私人ig專跟網紅互動羅志祥被揭渣男私生活,好友潘瑋柏受牽連。台灣男歌手羅志祥被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爆料分手原因,除揭男方次劈腿 ...




羅志祥好友遭牽連 潘瑋柏被爆私人ig專跟網紅互動

羅志祥被揭渣男私生活,好友潘瑋柏受牽連。

台灣男歌手羅志祥被內地網紅女友周揚青爆料分手原因,除揭男方次劈腿外,還有可圈可點的「你和你兄弟們對於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是如此的不尊重更過分的是 你們還會經常舉行正常人都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事件就像去年韓國的鄭俊英聊天室事件,多位藝人遭牽連,形象崩壞。

有網民發現疑似羅志祥好友潘瑋柏的ig私人帳戶,專跟網紅互動。另外,網紅夏夏前男友Poka之前曾發文爆二人相戀期間,夏夏跟包括李晨、潘瑋柏、黃軒等男星勾搭。

39歲潘瑋柏在美國出生,兒時回台灣居住,讀完中學又到美國讀大學,回台後加入樂壇,形象一向健康。去年爆出與內地空姐Luna戀情,年底被指因女方懷孕二在美國秘密結婚,但工作室出面澄清指潘瑋柏還是未婚。

網民揭疑似潘瑋柏私人ig
網民揭疑似潘瑋柏私人ig
疑似潘瑋柏私人ig對話截圖

疑似潘瑋柏私人ig對話截圖


網紅夏夏前度曾發文爆料。

網紅夏夏前度曾發文爆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