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蘋果突擊上架新款平價 iPhone 3399港元有交易 #iPhone #蘋果

蘋果在官網突擊上架iPhoneSE2020。美國蘋果公司在官網突擊上架iPhoneSE2020,是4年來首次推出新款平價iPhone。香港方面會在周五 ...




蘋果在官網突擊上架iPhone SE 2020。


美國蘋果公司在官網突擊上架iPhone SE 2020,是4年來首次推出新款平價iPhone 。香港方面會在周五(17日)晚上8時起接受預訂,購買時也附送一年的 Apple TV+ 會籍,本月24日起正式發售。


新上場的iPhone SE(2020)沿用舊世代iPhone設計,但今次用的就是相對較新的iPhone 8,屏幕由之前的4吋增大至4.7吋,並採用與iPhone 11 Pro相同的A13仿生晶片,另外也保留了舊iPhone最大特色TouchID Home鍵,也具備防濺耐水設計,可在水深達1米長達30分鐘,但港版支援 eSIM,即是使用單SIM卡槽設計。


顏色方面分別有黑、白、紅可選,分別提供64GB/128GB/256GB 3個容量選擇。售價方面,iPhone SE(2020)分別定價3,399港元(64GB)/3,899港元(128GB)/4,699港元(256GB)。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