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6日 星期一

【親友因武漢肺炎離世】Iron Man羅拔唐尼 傷痛中渡過55歲生日 #Iron Man #新型肺炎 #武漢肺炎

【親友因武漢肺炎離世】IronMan羅拔唐尼傷痛中渡過55歲生日23分鐘前4月4日是IronMan羅拔唐尼的55歲生日,但在武漢肺炎肆虐美國的當下,他 ...




  • 【親友因武漢肺炎離世】Iron Man羅拔唐尼 傷痛中渡過55歲生日
  • 23分鐘前




4月4日是Iron Man羅拔唐尼的55歲生日,但在武漢肺炎肆虐美國的當下,他只戴上口戴和膠手套渡過生日,並把照片上載至Facebook。

羅拔唐尼又透露,有親友因為感染武漢肺炎而在最近數星期內離世,且不能以正常的方法聚在一起以及悼念,令他十分難過。他說:「當適當時間到來,我將向亡者表達敬意。」

最後,他引用美國著名詩人的一句明言:「最痛苦,莫過於內心深處一個不能訴說的故事。」

看見曾經的戰友在生日時這麼難過,美國隊長Chris Evans和變形俠醫Mark Ruffalo也在社交網站上載與Iron Man羅拔唐尼的合照,還留言說:「在你生日送你一個擁抱。我愛你3000。這是個榮幸認識你。」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