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何珮瑜(前名:何佩瑜):放疫監開心露腿 何珮瑜餓鬼上身最想食… #Jeana #何佩瑜 #何珮瑜

放疫監就係開心!早前於馬來西亞拍攝網劇《女法醫JD》的女星何珮瑜(Jeana),因新冠肺炎全球爆發,為安全起計與大隊徹離返港「避炎」,並進行家居隔離1 ...




放疫監就係開心!


早前於馬來西亞拍攝網劇《女法醫JD》的女星何珮瑜(Jeana),因新冠肺炎全球爆發,為安全起計與大隊徹離返港「避炎」,並進行家居隔離14天,昨日Jeana終於「疫期」屆滿,晨早便急不及待從寓所出關,穿上短裙騷長腿的她精神飽滿,但仍提高警覺,戴上「防疫三寶」太陽眼鏡口罩及膠手套保護裝備,並邊行邊講電話到停車場。


未幾便見Jeana揸住白色開篷跑車,離開屋苑直駛觀塘,先把愛車放下「洗白白」,便到鄰近咖啡店「醫肚」,於家中閉關多時的她「放監」即胃口大開,一口氣點下咖啡、乳酪及牛角包,食物一到,Jeana完成一輪消毒程序後,便大啖大啖喪食,不消數分鐘便把枱上食物掃清,及後便進入一幢商業大廈。


事後Jeana接受東網訪問,笑指完成14日隔離心情興奮,現時身體狀況良好,沒有任何不適,故立刻復工,她說:「嚟緊要拍劇,今日出去試造型(離開屋企第一件事想做乜?)乜都想食,最想係食車仔麵,但趕住做嘢未食到,期待今晚放工衝去食。」更指「隔離」期間生活非常規律,每朝7時起床,自煮早餐後便煲劇、睇劇本及做運動,有時會午睡,下午過後做準備晚餐:「一餸一湯冇問題,試過包餃子,但唔係太成功,廚藝有待進步,最搞笑係同家英哥(羅家英)玩對聯詩句,關於抗疫嘅,打發吓時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