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8日 星期三

【講下笑咋啩】同Lisa S.結婚10周年 吳彥祖自嘲没性生活 #Lisa S #吳彥祖

【講下笑咋啩】同LisaS.結婚10周年吳彥祖自嘲没性生活15分鐘前吳彥祖跟名模LisaS.於2010年結婚,二人育有6歲女兒吳斐然(Raven)。早 ...




  • 【講下笑咋啩】同Lisa S.結婚10周年 吳彥祖自嘲没性生活
  • 15分鐘前






吳彥祖跟名模Lisa S.於2010年結婚,二人育有6歲女兒吳斐然(Raven)。早兩日,吳彥祖在IG發文慶祝結婚十周年,並晒從未曝光的婚禮現場照片。

他留言:「我們已經結婚10年了,但在一起已有18年!我的旅程真是太好了!感謝你成為我的伴侶,我的光,我最好的朋友,最重要的是成為我們孩子的好母親。愛你BB!」破解了之前夫妻關係不和諧的說法。

事緣吳彥祖早前在IG上載洗手液圖片,發文指近期搓手液在美國已成為稀有品,Daniel唯有轉為網購。

收到貨後,發現搓手液上的宣傳語句竟是:「Maybe You Touched Your Genitals(生殖器)」,他留言指自己結婚十年,「我夠膽講我的生殖器是我全身最乾淨的地方,點解摸完之後要消毒」。

網友對此表示疑問,吳彥祖卻回覆:「Lack of use(好少用)」,自嘲沒有性生活。

不少網民指他道出了大多數人的婚姻現狀,之後他被指夫妻生活不和諧,不過十周年放閃後,即打破傳言。再者,當日相信他只是開玩笑而已。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