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3日 星期一

繼續派口罩不敢輕心 蘇永康讚歌神開Live夠勵志 #蘇永康

蘇永康自言多唱悲情歌,不能學歌神開Live盞搞。
繼續派口罩不敢輕心蘇永康讚歌神開Live夠勵志蘇永康自言多唱悲情歌,不能學歌神開Live盞搞。蘇永康錄影ViuTV音樂節目《ChillClub》,坦承 ...




繼續派口罩不敢輕心 蘇永康讚歌神開Live夠勵志

蘇永康自言多唱悲情歌,不能學歌神開Live盞搞。

蘇永康錄影ViuTV音樂節目《Chill Club》,坦承訂了名牌包包給老婆做生日禮物:「以前可以到巴黎買,礙於疫情關係,這幾個月都唔使諗,就當留港消費,我也叫工人一星期只煮3日飯,其他都是叫外賣,方便又抵食。」他又指目前主力陪兒子玩,訂了不少具教育用途的玩具,更因兒子想看到他與Joey Tang再度合作,主動詢問ViuTV請他上節目。

蘇永康表示對疫情不應掉以輕心,會繼續派口罩幫人,好友許志安也想參與,但避談安仔會否與老婆鄭秀文「合體」行善。

談到「歌神」許冠傑開Live鼓勵港人,蘇永康大讚勵志,加上歌神有份量,能為港人打氣,可惜自己以慘情歌為主,笑言開Live也是「盞搞」!

蘇永康與趙學而一起錄影節目。

蘇永康與趙學而一起錄影節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