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夫妻的世界》】韓素希絕美女俠look 靚過撐警劉亦菲 #劉亦菲 #夫妻的世界 #韓素希

韓素希古裝造型被讚靚過劉亦菲。韓國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令到劇中飾演「小三」呂多景的25歲女星韓素希人氣急升,現時韓素希除了被封為「最美小三」外 ...




韓素希古裝造型被讚靚過劉亦菲。


韓國JTBC話題劇《夫妻的世界》令到劇中飾演「小三」呂多景的25歲女星韓素希人氣急升,現時韓素希除了被封為「最美小三」外,亦被睇好做新一代女神。

韓素希擁有靚樣,古今造型佳宜。出道3年的韓素希曾在《百日的郎君》中以古裝造型亮相,不過當時她將頭髮盤起,未算太惹人關注。直到近日憑《夫妻的世界》成功上位,有網民就翻摷她曾拍攝的廣告,當中她同樣以古裝造型示人,造型十足十大陸女星劉亦菲於《花木蘭》中的女俠造型一樣。而韓素希在廣告內穿上火紅色的古裝,在滿佈落葉的地上耍劍,之後鏡頭又影着她含淚的大特寫,拍得相當唯美。網民都激讚韓素希的古裝造型絕美,靚過劉亦菲多多聲。

另外,《夫妻的世界》中的「大婆」金喜愛昨日更新IG,上載多張新相,同時答謝大家及粉絲為她慶祝53歲生日。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韓素希穿上古裝變身女俠。


造型似花木蘭。


在廣告中亦有耍劍。


劉亦菲花木蘭的造型。


韓素希在《百日的郎君》中的古裝造型。


金喜愛昨日更新IG。


答謝粉絲為她慶祝53歲生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