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5日 星期日

【港版蠟筆小新】囡囡Lucy避疫玩轉屋企 李燦森簽2歲女做新人 #李燦森

疫情下,香港人心情欠佳可以理解,就算有負能量,相信看完李燦森女兒Lucy的有趣片段,也會引不住發笑!先介紹一下,Lucy李元元是藝人李燦森的兩歲女兒, ...






疫情下,香港人心情欠佳可以理解,就算有負能量,相信看完李燦森女兒Lucy的有趣片段,也會引不住發笑!

先介紹一下,Lucy李元元是藝人李燦森的兩歲女兒,擁有可愛圓臉,被媽咪形容有一張「靴形面」的Lucy,更有「港版蠟筆小新」之稱。甫「出道」已獲網民歡心,事關媽媽替她開設的IG帳戶,由去年7萬多,現已躍升至13萬多followers,人氣比爸爸更厲害!

Lucy成最受歡迎星二代網紅之一,實在是媽媽無心插柳。

話說最初替Lucy開Instagram帳戶,為的是記錄她的生活日常趣事。不過Lucy的可愛精靈,以及小肚腩特徵,似足蠟筆小新的招牌靴型面,都深受網民愛護,再加上媽媽親手撰寫的風趣幽默圖片說明,令Lucy迅速成為網絡紅人。

Lucy上星期的兩歲生日派對,媽媽便以「垃圾食物放題」作為主題,充滿幽默感。其間更播放Baby Shark兒歌10小時,對小Lucy絕對是大滿足

可能遺傳自媽媽的活潑,Lucy同樣主意多多,近日賦閒在家也完全不愁寂寞。早前扮成年人講電話,表現得得似模似樣。最近又有新玩意,就是模仿倒立瑜伽動作,別看Lucy有個大肚腩,但筋骨十分柔軟,閤上眼跟着音樂扭動不斷跳。就算對着電風扇,Lucy也能夠藉此自娛,有齊笑匠天份。有時觸怒父母,Lucy更會使出一招,媽媽口中的「揸波龍爪樣」,令大家哭笑不得,即時怒氣全消!

最近Lucy又有新搞作!便是在家中扮模特兒,讓媽媽玩配襯衣服!

小小Lucy可愛度爆燈 ,男女通殺,就連早前成立公司的李燦森,也表示最開心是簽了這位年紀最小,潛力十足的新人Lucy!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案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壹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