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3日 星期五

Mino難忘生日 P.O送花宋媽媽:感謝生下我朋友

Mino與P.O經歷12年深厚交情,有如親兄弟。
Mino難忘生日P.O送花宋媽媽:感謝生下我朋友Mino與P.O經歷12年深厚交情,有如親兄弟。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Mino)剛於3月30 ...




Mino難忘生日 P.O送花宋媽媽:感謝生下我朋友

Mino與P.O經歷12年深厚交情,有如親兄弟。

韓國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Mino)剛於3月30日踏入27歲生日,他與自高中開始認識12年的好友、男團Block B成員P.O一起主持電台節目《Brrrr Friends》時,Mino分享過生日的趣事,稱:「那天生日甚麼禮物都沒有,P.O聽到我這樣說,故意表現得心情很不好,其實偷偷跟朋友想要給我一個驚喜,他在我家門口等著。」

Mino稱最感動是P.O給宋媽媽送上花束和蛋糕,還說謝謝生下他的朋友(Mino),並以「你的二兒子P.O」自稱,令Mino和宋媽媽都非常感動。

今年Mino的生日,則獲他與P.O出演的時尚綜藝《麻浦帥小子》節目組在拍攝現場送上花束和蛋糕給他慶生。

二人一起拍攝節目,Mino獲節目給他慶祝27歲生。
二人一起拍攝節目,Mino獲節目給他慶祝27歲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