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宋旻浩P.O邀好友時尚對決 李秀根登場贏晒圭賢Zico #圭賢

秀根一出,所有時尚嘉賓都要認輸。
宋旻浩P.O邀好友時尚對決李秀根登場贏晒圭賢Zico秀根一出,所有時尚嘉賓都要認輸。韓國網上時尚綜藝節目《麻浦帥小伙》,昨晚(10日)播出的一集,羅英 ...




宋旻浩P.O邀好友時尚對決 李秀根登場贏晒圭賢Zico

秀根一出,所有時尚嘉賓都要認輸。

韓國網上時尚綜藝節目《麻浦帥小伙》,昨晚(10日)播出的一集,羅英錫PD給宋旻浩和P.O的難題,是邀請身邊的靚仔好友來作時尚對決。

比賽3盤2勝制,旻浩非常有信心說Winner就有3位成員,錄製兩日後有一位成員(金秦禹)要入伍,所以他打給了姜昇潤和李昇勳。P.O則致電Block B隊長Zico和認識多年的演員朋友朴健一。當旻浩打給《新西遊記》成員圭賢時,被取笑圭賢是靚仔,但衣著…;P.O也不輸蝕要給李秀根電話邀請。

圭賢拍完MV第一個嘉賓到場,被讚這日衣著尚可,但當對手Zico到來,他似乎有點汗顏;最搞笑是第3位到場的李秀根,未見其人先聞其聲的秀根一出場,爆笑聲不絕,他一身古裝服夠出位,冇得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