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蔡思貝:蔡思貝出敏感Post 步李佳芯被雪後塵? #李佳芯 #蔡思貝

蔡思貝又瀨嘢?無綫花旦蔡思貝近年備受力捧,可是她在「721事件」九個月這個日子出了敏感Post,立即惹來網民熱議。她在6天前上載了一張在石塘咀園景山拍 ...




蔡思貝又瀨嘢?


無綫花旦蔡思貝近年備受力捧,可是她在「721事件」九個月這個日子出了敏感Post,立即惹來網民熱議。


她在6天前上載了一張在石塘咀園景山拍外景的照片,相中她朝天指向有「721」字眼的路牌,留言還寫:「張景山咋嘛!(劇中張振朗飾張景山)」已引來無數網民留言問她是否表明政治立場。昨日(21日),她又出Post寫道:「有些事情,不是說放下就能放下,有些經歷,不是說忘記就能忘記。」很多網民對號入座留言問她是否跟政治混為一談,有網民更指思貝的言論,隨時令她變成李佳芯被雪翻版。


據知,無綫得悉事件後已第一時間向思貝了解,因為早前已向旗下藝人講明禁止在社交網發表政治言論。思貝即向公司解畫,這些Post都是為劇集《機場特警》宣傳而有感而發;至於石塘咀的照片只是拍外景時拍攝,純粹巧合而已。


思貝接受東網訪問,對於這些Post被指有弦外之音,她以短訊回覆說:「這段時間一直忙於拍攝《踩過界II》,一有時間就會在社交平台為《機場特警》出post宣傳,盡量記錄每一集的看後感。」


她續說:「劇中我飾演的辛仔一直對於哥哥淹死的事情耿耿於懷,剛巧這幾集就有交代辛仔這種情緒和思念,所以我就寫下看後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機場特警》。」對於相片引來的誤解,她則說:「其實兩張相同說明不是同一日,只是有報道混為一談。」


據了解,除了《機場特警》外,她手頭上還有《使徒行者3》尚未播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