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香港加油後清算】梁嘉琪無得留低 離開TVB自勉:前面一定有好風景等待你 #TVB #梁嘉琪

【香港加油後清算】梁嘉琪無得留低離開TVB自勉:前面一定有好風景等待你54分鐘前去年六月香港反送中運動開始,一向敢言的第一代《學是學非》主持梁嘉琪就算 ...




  • 【香港加油後清算】梁嘉琪無得留低 離開TVB自勉:前面一定有好風景等待你
  • 54分鐘前




去年六月香港反送中運動開始,一向敢言的第一代《學是學非》主持梁嘉琪就算身處大台工作,仍選擇良知講人話,在ig出「香港加油」,為港人打氣。之後傳她因此遭雪藏一段時間。

昨日有指她已低調離開工作13年的TVB,相信被離開是為勢所迫。梁嘉琪就此事回應傳媒時,不置可否,只說與TVB何時約滿不方便透露,多謝舊公司一直給她機會,現階段先專心打理網上自家裙子生意。

深信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她,今日post了一張行山相,借行山自勉:「這半年愛上行山,只要努力,堅持,頭上一定有光帶領你,前面一定有美好風景等待你」,然後落#路一直都在。是的,呢個世界冇話冇咗邊個唔得嘅。

有線出身的梁嘉琪,之後在演藝學院同學王祖藍引薦下入TVB,並得余詠珊重用,她憑急才同鬼馬,由主持第一代《學是學非》開始入屋,到經歷幾個朝代換主持。當日一起主持第一輯的黃心穎及李佳芯被召入劇組,之後二人分別因「安心偷食」及公開呼籲叫香港人登記做選民,而被扔入雪藏,淨低的梁嘉琪及麥美恩繼續夾其他新血主持,不過隨著梁嘉琪都離開,《學是學非》元祖主持只淨下麥美恩。

除《學是學非》,梁嘉琪最令人印象深刻是張繼聰的前度,她曾在森美商台節目《公子會》爆,男友跟她說分手時,因一時間接受不到遭狠撇,在街上喊得聲嘶力竭,狂搖店舖大閘發洩,相當烈女,最後要由朋友接走。雖然沒有開名,但有傳當日狠撇她的前度正是張繼聰,並指因謝安琪介入,令他們分手。

----------------------------

【壹週刊 武漢肺炎專頁】

緊貼防疫資訊!口罩訂購情況、確診個案、病徵潛伏期、封關國家名單、保險點賠?

與你遠離瘟疫 睇清官謊!

-----------------------------

【昔日紙本檔庫】

30年壹仔經典 壹壹重現!

-----------------------------

【全新電子書平台|本書】

《沙士風暴》全面揭露沙士真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