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4月7日 星期二

【叫港人加油】「是非精」梁嘉琪無得留低 離TVB轉做網上賣衫 #TVB #梁嘉琪

梁嘉琪是無綫綜藝節目《學是學非》的大師姐,做足六輯,但來到最近播出的第七輯突然被飛出局。有傳她因為去年6月時曾於IGpost了一張寫住「加油」字樣的黑 ...




梁嘉琪是無綫綜藝節目《學是學非》的大師姐,做足六輯,但來到最近播出的第七輯突然被飛出局。有傳她因為去年6月時曾於IG post了一張寫住「加油」字樣的黑白相,並寫道:「轉右90度看」,即變成了「香港」,為香港打氣,因此遭TVB雪藏。

據悉嘉琪近月已靜悄悄離開工作13年的TVB,她昨日回覆《蘋果》未有透露正式的離職日期,暫時未定去向,她說:「不好意思,合約真的不方便透露了,但也非常感謝公司一直畀了很多機會讓大家認識我,有新工作一定會告訴大家的,謝謝你!」她表示現時會好好增值自己,並會趁現在放多些時間在網上的裙子生意,她續說:「演藝工作也安排中,但不好意思,暫未能透露住。」

相信嘉琪的離開也是為勢所迫,去年11月出席活動時,被問到是否遭大台雪藏,她還叫大家放心:「我個人仲喺度,唔好嚇我,早前《學是學非》係停咗,但大家仲可以睇吓我其他工作,呢排經常周圍飛,又拍一啲網上旅遊節目,又拍吓廣告,遲啲飲食節目同泰國旅行節目會喺無綫播,我同無綫合約仲未約滿,咁所以大家可放心,仲可以見到我。」怎料不足半年,仍逃不過「被離職」命運,而J2台播出的《血併全世界》便為成嘉琪在TVB最後一個節目。

現年38歲的梁嘉琪於2003年在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畢業,初出道時常被指貌似梁小冰,後來加入有線電視主持《怪談》節目,在一次戶外探鬼團中因畏懼大哭而一舉成名。有指梁嘉琪是經演藝班同學王祖藍引薦下於2007年加入無綫,與李佳芯和黃翠如被視為有線過檔無綫的三小花之一。大台高層余詠珊一直好睇重前有線藝人,梁嘉琪入無綫初期亦機會不絕,初次參演電視劇《學警狙擊》飾演花若葆(暱稱藥煲),之後再拍《師父·明白了》、《愛我請留言》等,可惜被彈演技未夠班,反而主持《學是學非》憑生鬼表現獲得讚賞。嘉琪與黃心穎、李佳芯和麥美恩一齊主持第一輯《學是學非》,成為元祖級的「是非精」,但心穎因「安心偷食」事件復工無期,李佳芯又因叫人登記做選民而遭大陸網民封殺,現在只有麥美恩有得留低。

-----------------------------

【武漢肺炎】專頁

全民自救 抗疫資訊盡在《蘋果》

梁嘉琪有份主持的《今日VIP》早前亦已經無得留低。(IG圖片)


梁嘉琪是《學是學非》的元祖級師姐,現在只有麥美恩有得留低。(資料圖片)


第一輯《學是學非》的李佳芯和黃心穎最近都被大台雪藏。(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梁嘉琪靜悄悄離開TVB,現主打在網上賣裙。(facebook截圖)


有指梁嘉琪是由王祖藍引薦入無綫(IG圖片)


去年6月,嘉琪曾在IG貼上「加油香港」,傳因此遭公司雪藏。(IG圖片)


《血併全世界》是嘉琪在TVB播出的最後一個節目。(IG圖片)


嘉琪與《學是學非》一班姊妹感情不俗(IG圖片)


梁嘉琪去年11月出席活動,還叫大家放心:「仲可以見到我。」(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