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跟朋友飯局慶祝 汪明荃羅家英賀結婚11周年 #汪明荃 #羅家英

阿姐的「汪阿Tag」再現,賀與家英哥結婚11周年。
跟朋友飯局慶祝汪明荃羅家英賀結婚11周年阿姐的「汪阿Tag」再現,賀與家英哥結婚11周年。汪明荃凌晨時份在社交網發文,分享跟羅家英慶祝昨日(2/5)結 ...




跟朋友飯局慶祝 汪明荃羅家英賀結婚11周年

阿姐的「汪阿Tag」再現,賀與家英哥結婚11周年。

汪明荃凌晨時份在社交網發文,分享跟羅家英慶祝昨日(2/5)結婚11周年,與一班朋友慶祝的飯局照。主相當然是二人在蛋糕前的恩愛合照,二人就是這樣相伴相依度過。阿姐在這照寫了「汪阿Tag」:「11周年了!」,並留言:「Liza & Kar Ying 結婚11周年」。

阿姐之前有個一段婚姻,她和家英隨後哥因合作演粵劇《穆桂英大戰洪州》結緣,在家英哥追求下打動阿姐芳心,不過二人拍拖21年,到阿姐60歲才答應再婚。這期間二人均有患癌經歷,雙方都不離不棄,長相廝守至今,愈見溫馨。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