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相差18年】43歲咸素元擔心嫩夫出軌年輕女生:有人一直傳訊息畀我 #咸素元

咸素元似乎擔心年齡問題導致嫩夫出軌。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3歲女星咸素元,前年與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結婚,同年12月誕下女兒 ...




咸素元似乎擔心年齡問題導致嫩夫出軌。


韓片《我班Friend好搞嘢》的43歲女星咸素元,前年與比自己年輕18歲的大陸網紅男友陳華結婚,同年12月誕下女兒,及後二人合體拍攝節目《妻子的味道》吸金。不過咸素元跟陳華由拍拖到結婚,一直不被外界看好,兩人拍攝節目時更不時在鏡頭前嗌交,有網民就曾留言詛咒二人離婚。

對於外界多次傳二人婚姻亮紅燈,咸素元日前拍攝節目《聽到傳聞》時亦提到不時受到惡意留言,更有人一直指陳華會出軌。於昨日播出的節目中,咸素元坦言:「我一直遭受惡意留言的攻擊,有人不斷向我傳送訊息,指『有一天你的老公陳華會出軌一個年輕女人』。」咸素元因而非常困擾:「每次我看到這種訊息時,我總是問我老公,喜歡比自己年紀大的,抑制比自己年輕的女生。」似乎非常擔心年齡及老公出軌等問題。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咸素元透露有人傳訊息給她,指陳華會出軌年輕女生。


咸素元跟陳華目前育有一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