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董太2.0】伊能靜包到冚防護Look到上海隔離 堅持要有粉紅點綴 #伊能靜

(資料圖片、微博圖片)前特首董建華今日久別現身,宣佈成立「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講起董伯伯,又正值武漢肺炎疫情時期,相信大家都recall到前特首夫人、 ...




(資料圖片、微博圖片)


前特首董建華今日久別現身,宣佈成立「香港再出發大聯盟」,講起董伯伯,又正值武漢肺炎疫情時期,相信大家都recall到前特首夫人、董趙洪聘當年的防護look,又叮囑市民要「洗手、洗手、洗手」。想不到,事隔17年,「董太2.0」重現江湖,但今次由嫁作大陸人妻的台灣女星伊能靜演繹。

現年51歲的伊能靜,今日在微博出新post,相中的她穿上全套防護服,戴齊目鏡及保護衣物,她手上的粉紅色手套及腳上的同色鞋套顯得更加搶眼,她留言說:「這麼多年家庭主婦生活,幾乎沒有出外沒有家人陪伴,出發前萬般猶豫,不知道一個人會被帶去哪裏隔離。境外出發,穿上萬全裝備,不給醫護人員添麻煩,保護自己就是保護他人。(還是要粉紅色搭配)」伊能靜的防護look,好比當年董太,但就以粉紅色的兩樣配件,略勝一籌。

其實伊能靜這一身打扮,相信是她早前由台灣到上海時防護look,她在昨晚舉行的大陸慈善騷《相信未來在綫義演》中表示,自己正在上海接受集中隔離,她透露:「因為前一陣子我是待在台北,所以我從台北飛過來,就需要接受這個隔離的政策,我覺得隔離蠻好的,因為人生其車很難跟自己單獨相處14天,這14天當中,沒有人來,我也沒有出去過,他們都是把飯盒掛在門上面,然後我再把它拿進來,其實保護好自己,就等於是保護好他人,所以在隔離的時候做這個直播,為大家在疫情的期間加油,我覺得也是一件非常特殊,也非常難忘的回憶。」

伊能靜今日的post中還指:「我是媽媽、是老婆、是女兒、是媳婦,我快忘記我也是我自己。任性一次,我有退路,所以可以不顧一切。14天隔離日記,一個人的14天,吃飯、刷牙、素顏、睡衣。希望能讓你們看見,隔離中的自娛自樂。我們永遠活的像糖,在哪裏都能把生活變成甜的。」不過有大陸網民就指她這身造型太過造作,還稱:「中國安全的。這樣有點作了吧」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伊能靜的一身防護look,重要是她身上的粉紅色點綴品。(微博圖片)


伊能靜昨晚在《相信未來在綫義演》中演出,並指自己正接受隔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