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熟女鬥戲】53歲金喜愛氣場勁 口碑收視贏晒 #金喜愛

近年韓劇流行熟女,其中金喜愛(下中)憑《夫妻的世界》跑出。
【熟女鬥戲】53歲金喜愛氣場勁口碑收視贏晒近年韓劇流行熟女,其中金喜愛(下中)憑《夫妻的世界》跑出。正於「黃Viu煲劇平台」熱播、由金喜愛與朴海俊主演 ...




【熟女鬥戲】53歲金喜愛氣場勁 口碑收視贏晒

近年韓劇流行熟女,其中金喜愛(下中)憑《夫妻的世界》跑出。

正於「黃Viu煲劇平台」熱播、由金喜愛與朴海俊主演的韓劇《夫妻的世界》,自開播以來一直人氣高企,贏盡口碑收視!53歲的金喜愛在劇中飾演池聖雨,是名副其實的女強人,身為一所醫院的副院長,幹練氣場十分強大,即使面對丈夫偷食,仍能處心積慮策劃復仇大計,非常帥氣!

其實近年不少韓劇,都不愛將女主角打造成「灰姑娘」類型,反而一些霸氣十足的熟女角色,逐漸獲得觀眾的關注和喜愛!大讚她們演戲魅力迫人,甚至有「跑贏大市」之勢。當中包括在《天空城堡》47歲的廉晶雅、《無人知曉》46歲的金瑞亨、《Black Dog》45歲的羅美蘭及《99億的女人》39歲的趙汝珍,各自演繹不同性格的角色,其中以金喜愛是最成功例子,《夫妻的世界》口碑收視都贏晒。

53歲的金喜愛保養得好好。
53歲的金喜愛保養得好好。
金喜愛在劇中有不少熱辣辣床戲。

金喜愛在劇中有不少熱辣辣床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