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add名人時尚】《夫妻的世界》韓素希機心妝拆解 用這3款百元下唇膏 #夫妻的世界 #韓素希

19禁限制級韓劇《夫婦的世界》近期成為熱話,52歲的金喜愛與25歲的韓素希在劇為了爭男人什麼也做得出,劇情剌激緊湊。韓素希亦因演第三者「呂多景」一角爆 ...






19禁限制級韓劇《夫婦的世界》近期成為熱話 ,52歲的金喜愛與25歲的韓素希在劇為了爭男人什麼也做得出,劇情剌激緊湊。韓素希亦因演第三者「呂多景」一角爆紅,她的五官標致,表情時而甜美時而誘惑,更被網民封為「嫩版宋慧喬」,就來拆解一下她的機心妝髮。

【裸肌底妝】

韓素希的底妝與不少韓國女星一樣喜歡貼薄無瑕,可使用保濕力強且有光澤感的BB或CC Cream打底,再薄薄上一層粉底便能打造這種水光肌。而她本身的皮膚好,不需過份遮瑕,所以她私下也喜歡這種偽素顏的裸妝感。

【單色眼妝】

劇中「呂多景」的眼妝清新自然,選用大地色調的啞致單色眼影,如淺啡、淺粉紅等,化在上眼皮及下眼皮,帶有眼紅紅的無辜感覺。以睫毛液增長捲翹有神的睫毛,並只在眼角位畫出一條幼眼線,打造男人最愛的「淡妝」。

【透紅胭脂】

胭脂為妝容帶來好氣息,而上胭脂的位置則是重點。韓素希會化在蘋果肌位置,以柔嫩的珊瑚粉色調,營造白裡透紅的妝感,而胭脂膏、液體胭脂更易營造自然的漸層胭脂妝效。

【啞致唇膏】

唇膏在這套劇中可謂是個導火線,出鏡率甚高的唇膏來自韓牌Siero,韓素希選塗的桃紅色唇膏增強誘惑魅力,還有韓牌Jenny House唇膏,她偏好溫柔又可愛的色調,如:豆沙色、淺粉紅色。另一枝是來自法牌bourjois 的#11色號,偏粉色的玫瑰色唇液,顯色度相當高,勾畫出桃櫻小嘴,而且三枝唇膏的價錢亦非常親民,均100港元以下。

【啡橙髮色】

在劇中韓素希以一頭隨性長曲髮示人,捲度不太明顯而蓬鬆,像剛睡醒把頭髮撥鬆的感覺,自然不造作,她再有啡橙調的髮色加持,女人味大增。這種「焦糖橘色」髮色無論在日光或室內都閃閃發亮,就連楊丞琳、BLACKPINK 的Lisa 、TWICE的周子瑜也染了啡橙色頭髮迎接夏日。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52歲的金喜愛與25歲的韓素希在韓劇《夫妻的世界》爭男人,成為熱話。


韓素希的底妝與不少韓國女星一樣喜歡貼薄無瑕,她私下也喜歡這種偽素顏的裸妝感。


劇中「呂多景」的眼妝清新自然,選用大地色調的單色眼影,如淺啡、淺粉紅等。


韓素希會化在蘋果肌位置,以柔嫩的珊瑚粉色調,營造白裡透紅的妝感。


出鏡率甚高的唇膏來自韓牌Siero。


Siero啞緻唇膏


法牌bourjois 的#11色號。


bourjois


還有韓牌Jenny House唇膏,她偏溫柔又可愛的色調。


Jenny House唇膏 #03 J Rose(右上), #08 Monica Rose (右下)。


韓素希在劇中以一頭隨性長曲髮示人 ,再有「焦糖橘色」髮色加持,女人味大增。


楊丞琳也染了啡橙色頭髮迎接夏日。


TWICE@周子瑜


BLACKPINK@Lisa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