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不再啞忍】Baby告大陸網民誹謗勝訴 被告需連續30日公開道歉 #Angelababy #Baby

(互聯網圖片)Angelababy(楊穎)早前在北京狀告一名網民發佈了一篇嚴重侮辱和誹謗文章,該造謠者的文章內容,其中就寫了:「Baby跟老公黃曉明已 ...




(互聯網圖片)


Angelababy(楊穎)早前在北京狀告一名網民發佈了一篇嚴重侮辱和誹謗文章,該造謠者的文章內容,其中就寫了:「Baby跟老公黃曉明已經辦理離婚手續,還在奪取財產;佔據了老公的公司,還將員工全部換掉;還透露Baby旗下有30多家公司,兩人分完財產就會正式離婚。」日前大陸某知名律師事務所公開了一則Angelababy狀告豆瓣用戶張XX註冊賬號名「沒註銷」獲勝訴,被告需連續30日公開賠禮道歉,包括全額承擔案件律師費。

去年8月3日張XX在平台以賬號名「沒註銷」發佈的造謠文章,引起了許多人的熱議;之後被Baby起訴,並且打輸官司。該網民已在平台發出道歉信:「自己年紀和閱歷尚淺,未經核實就輕易轉發和言論;並已經深刻反省錯誤了;以後一定會專注現實生活,謹言謹行。」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Baby和曉明經常被傳離婚,搞到她要告網民造謠。 (互聯網圖片)


大陸某網民打輸官司,需要連續30日向Baby公司寫道歉信。 (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