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深田恭子:寓工作兼滑浪 深田恭子航拍短片錄百萬點擊 #恭子 #深田恭子

深田恭子公開夏威夷拍攝寫真集的滑浪短片,錄得逾百萬點擊。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近年愛上滑浪,身材操得愈來愈弗。她將於本月13日推出相隔兩年的第21本寫真集 ...




深田恭子公開夏威夷拍攝寫真集的滑浪短片,錄得逾百萬點擊。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近年愛上滑浪,身材操得愈來愈弗。她將於本月13日推出相隔兩年的第21本寫真集《Brand new me》,於夏威夷取景兼乘機盡情享受乘風破浪的快感。


早前寫真集辛率先公開多張索相,已經成為話題。她昨日再在社交網公開用航拍拍攝的多角度滑水片段,短片上載短短一日,已有174.3萬點。穿上比堅尼露出股溝的恭子,滑浪技巧純熟,有姿勢之餘更有實際,在滑浪板上更輕鬆派心,獲網友大讚有型有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