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1日 星期五

林心如:【愛妻號】霍建華甘為林心如分開過母親節 #林心如 #霍建華

霍建華為家庭健康着想,寧願分開過母親節。藝人霍建華2016年和林心如結婚後育有女兒「小海豚」,二人一貫感情事低調作風,連家庭生活都唔會成日公開講,嚟到 ...




霍建華為家庭健康着想,寧願分開過母親節。


藝人霍建華2016年和林心如結婚後育有女兒「小海豚」,二人一貫感情事低調作風,連家庭生活都唔會成日公開講,嚟到5月母親節,台灣媒體就爆料霍建華為咗老婆林心如,甘願將連續3年同彼此媽媽一齊過嘅習慣取消:「現在要避免群聚,如果聚在一起會太多人。」而本身林心如都有工作在身:「我現在都在台中拍戲,所以都無法參與」


台媒又提到林心如指自從自己做媽媽後,更覺得呢啲節日一定要陪自己媽媽一起過,以前可能會對媽媽的關心、詢問不耐煩,或者頂嘴,現在每次覺得不耐煩時就會心想:「不行,以後如果我女兒也這樣對我,我會很難過。」她續說子女就是父母一輩子的牽掛,不管長多大,一定就是會想關心叮嚀自己的孩子。


現在因為她在外地拍戲,媽媽還是每天都會傳「長輩圖」,每隔一、兩天就打電話問候,她出嫁前原本跟家人一起住,關係緊密,婚後林媽媽亦幾乎天天都會到家裏探外孫女,相處互動仍很頻繁,惟最近因疫情才交代媽媽少出門。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