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4日 星期一

沒信心做最佳男主角 朱柏康望鄧麗欣奪金像影后 #鄧麗欣

朱柏康睇好拍檔鄧麗欣當金像影后。
沒信心做最佳男主角朱柏康望鄧麗欣奪金像影后朱柏康睇好拍檔鄧麗欣當金像影后。朱柏康到電台接受訪問,憑電影《金都》角逐應屆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他直言沒太 ...




沒信心做最佳男主角 朱柏康望鄧麗欣奪金像影后

朱柏康睇好拍檔鄧麗欣當金像影后。

朱柏康到電台接受訪問,憑電影《金都》角逐應屆金像獎「最佳男主角」,他直言沒太大信心,自覺有很多事要學習,就算得不到獎完全不出奇,又認為其他對手也各有各好,因為藝術好難作出比較。他說:「我覺得隨緣成日講今次唔得有下次嘛!下次唔得咪再下次,抱住呢個心態。」

對於今年金像獎取消實體頒獎禮,未能行紅地氈,朱柏康坦言覺得可惜,但沒不開心。他說希望拍檔鄧麗欣能憑該片獲得「最佳女主角」,因為他靠對方能夠行到這一步,本身不會要求想演那種角色,但好想遇到好對手或導演,亦想製作團隊及好兄弟劉俊謙獲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