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用盡限聚令】甄子丹夫婦請食飯賀鄭紹康牛一 甄楚倩開金口最感動 #甄子丹 #甄楚倩 #鄭紹康

(FB圖片)資深公關鄭紹康(Francis)後日(7日)生日,昨日甄子丹偕老婆汪詩詩、王賢誌(Vinci)與候維德(Walter)等好友在中環法國餐 ...




(FB圖片)


資深公關鄭紹康(Francis)後日(7日)生日,昨日甄子丹偕老婆汪詩詩、王賢誌(Vinci)與候維德(Walter)等好友在中環法國餐廳,提前為Francis慶祝生日,飯後Francis在社交網放了照片和留言:「謝謝甄子丹大哥的生日午飯,非常受寵若驚,實在太客氣了!其實心裏十分感謝王賢誌和侯維德的安排, 1991年我在溫哥華讀書時認識Vinci,如Walter則是80年代我在香港聖若瑟中學讀書時候的聖經導師,30年的友情得來不易,一生也要珍惜,祝友誼永固!」

吃完午餐,晚上就輪到甄楚倩與Francis慶祝生日,今日他又在社交平台放了照片和留言:「今個生日的月份有30天總共可以食60餐飯,每餐和3個朋友吃,合共可以跟180個好朋友慶祝生日。今年比較特別,想找一些這麼多年來對我特別有意義的朋友敘舊吃飯,甄楚倩是其中一位,跟兒時偶像吃生日飯是願望成真,她沒有唱生日歌,反而封咪了20年之後再唱,這份心意讓我如願以償非常感動!」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甄子丹昨日請Francis食飯慶祝生日。(FB圖片)


Francis後天生日,Walter與王賢誌等好友昨日提前為其慶祝。(FB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