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接捧歌神搞抗疫騷 郭富城為舞蹈員電影幕後籌款 #郭富城

郭富城同樣出錢出力,助合作多年的舞蹈員和電影幕後,也為香港打氣。
接捧歌神搞抗疫騷郭富城為舞蹈員電影幕後籌款郭富城同樣出錢出力,助合作多年的舞蹈員和電影幕後,也為香港打氣。繼歌神許冠傑上月舉行全球網上抗疫騷,為港人打 ...




接捧歌神搞抗疫騷 郭富城為舞蹈員電影幕後籌款

郭富城同樣出錢出力,助合作多年的舞蹈員和電影幕後,也為香港打氣。

繼歌神許冠傑上月舉行全球網上抗疫騷,為港人打氣,及捐助一班合作多年遭解散的通利前員工後,郭富城也將於周六(9日)下午5至6時,同樣是在海港城天台舉行《郭富城鼓舞.動起來Online Concert 2020》,為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零收入的舞蹈員和電影幕後籌款。

城城到時將聯同100名舞蹈員載歌載舞,為香港人打氣;他亦跟歌神一樣出錢出力,私下捐出數十萬元,助零收入舞蹈員解困。

城城經理人小美回應今次網上抗疫騷稝:「郭富城是有這份心去支持舞蹈員和電影幕後,我仍在處理好多細節,詳情星期一(4日)會統一向大家公佈!」



歌神許冠傑上月舉行的抗疫騷非常成功。

歌神許冠傑上月舉行的抗疫騷非常成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