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戀情曝光】心美擇偶要型過木村 男友被爆似生田斗真 #木村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兩個寶貝女先後入行,大女木村心美(Cocomi)昨日19歲生日,IG追隨人數已破110萬,風頭不遜於妹妹光希(Koki)。 ...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兩個寶貝女先後入行,大女木村心美(Cocomi)昨日19歲生日,IG追隨人數已破110萬,風頭不遜於妹妹光希(Koki)。

心美、光希兩姊妹感情要好,家姐生日於IG開直播回答粉絲問題,當被問到擇偶條件時,光希就即場爆料指她們已約好要找一個比老竇木村更帥的男生做男友,又指木村雖然是慈父,但有時亦會生她們的氣。

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道,心美原來已有一個男朋友,其另一半被形容似足木村師弟生田斗真,還公開二人合照,見心美搭在男友膊頭,照片拍攝於學校大堂,當時學校正辦體育祭,二人在校內已是公認一對,報道指男方會跟心美升讀同大學,相信今後會引來更多傳媒追訪。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心美昨日開live,與妹妹透露揀男友要型過木村。


心美是木村的掌上明珠。


以前的木村曾是亞洲萬人迷。


生田斗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