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地球已不能滿足靚佬湯】湯告魯斯擬真正飛上太空拍戲 #湯告魯斯 #靚佬湯

近年勁挑戰高難度動作片的荷李活巨星湯告魯斯(TomCruise),打算真正玩上太空,成為第一個於太空拍攝劇情電影的演員。有指他最近正與Tesla聯合創 ...






近年勁挑戰高難度動作片的荷李活巨星湯告魯斯(Tom Cruise),打算真正玩上太空,成為第一個於太空拍攝劇情電影的演員。

有指他最近正與Tesla聯合創辦人馬斯克(Elon Musk)開發的Space X合作,雖然已確定不會是《職業特工隊》(Mission: Impossible)系列,但仍然足以令粉絲期待。其實湯告魯斯一向都喜歡親身上陣演危險動作片,上年試過於《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於天台跳躍跌斷腳,又曾於《職業特工隊5:叛逆帝國》(Mission:Impossible - Rogue Nation) 半空掹着飛機艙門,非常瘋狂。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湯告魯斯擬真正飛上太空拍戲


近年勁挑戰高難度動作片


曾半空掹着飛機艙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