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3日 星期日

【恐怖新娘曝光】田中美奈實搶鏡 步姐自傳劇第四集延期出街 #田中美奈

改編自平成樂壇天后濱崎步半自傳小說的日劇《M我珍愛的人》自上月出街後,昨日已播出第三集,劇集以80年代作為背景,播出多首當年紅極一時的流行歌曲,惹來日 ...






改編自平成樂壇天后濱崎步半自傳小說的日劇《M 我珍愛的人》自上月出街後,昨日已播出第三集,劇集以80年代作為背景,播出多首當年紅極一時的流行歌曲,惹來日本迷集體回憶。性感女主播田中美奈實在劇中飾演瘋狂女秘書姬野禮香,戴着獨眼龍眼罩的她搶盡女主角安齊Kalen風頭,她在第四集的「恐怖新娘」造型亦已曝光。

第三集中,田中美奈實在會議中欺凌安齊Kalen所扮演的步姐:「不要搶走我寶貴的東西,如果你這樣做,我,是不會原諒你!」劇集出街後,網民紛紛指美奈實太恐怖,又指她所戴的眼罩將會變成潮物。然而,由於拍攝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電視台宣佈第四集將延期出街,播放日會另行通知。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M 我珍愛的人》昨日已播出第三集。


美奈實的恐怖新娘造型曝光。


網民直指美奈實劇中的角色可怕。


田中美奈實的獨眼龍眼罩被指會變潮物。


安齊Kalen所扮演的步姐被美奈實搶晒鏡。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