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6日 星期三

【《夫妻》名牌袋大晒冷】金喜愛霸氣正印行頭十足 狂孭近百萬手袋 #金喜愛

金喜愛在《夫妻的世界》狂孭名牌袋,價錢勁過「第三者」韓素希。韓國話題劇《夫妻的世界》目前在「黃Viu煲劇平台」熱播,不少劇迷沉醉於劇情中,對金喜愛慘遭 ...




金喜愛在《夫妻的世界》狂孭名牌袋,價錢勁過「第三者」韓素希。


韓國話題劇《夫妻的世界》目前在「黃Viu煲劇平台」熱播,不少劇迷沉醉於劇情中,對金喜愛慘遭渣男前夫朴海俊拋棄而大感咬牙切齒,亦痛恨第三者韓素希搶金喜愛老公,令劇迷戥金喜愛不值。而劇迷留意劇情之餘,事實上金喜愛這位正印,行頭上亦霸氣十足,一個手袋動輒逾10萬,比起韓素希行頭勁幾倍。金喜愛在劇中飾演高山市家庭愛心醫院副院長,所以她一身裝束盡顯她事業型女性、女強人的魅力,服飾上多以套裝示人,至於在劇中使用的手袋更集集不同款,當中截至第13集預告中,她就狂晒至少17款不同的名牌手袋,保守估計她到16集大結局時將合共使用逾20個名牌手袋,豪花近百萬大晒冷,令不少女劇迷羨慕不已。以下為金喜愛部份使用過的名牌手袋。

Hermès 約12萬

金喜愛於第5集,和朴海俊孖住到第三者韓素希的屋企,當住韓素希父母面前揭露朴海俊和韓素希的姦情,當日金喜愛就是拎着價值12萬港元的Hermès Birkin 35手袋出場。身為副院長的金喜愛,點會沒有Hermès傍身,她當日就出動這個貴價手袋,除了顯示她自主獨立靠自己支撐成頭家外,同時拎貴手袋亦間接令她信心大增,所以當晚她氣場超勁,霸氣在韓素希父母面力數朴海俊搭上韓素希,又踢爆韓素希懷孕,正面反擊韓素希,令韓素希激動得打金喜愛的頭。

Louis Vuitton $39,500

於第10集中,金喜愛送沈恩宇到高山站時,她就用上LV Arch單手柄側邊孭的手袋,手袋由Nicolas Ghesquière於2019年秋冬時裝展推出,手袋選用粒面小牛皮勾勒輪廓,而袋身則以滑面小牛皮打造,獨特的拱形手柄綴以金色搭扣,令人眼前一亮。

DELVAUX $44,300

金喜愛上班時以及偶遇韓素希時都戴上DELVAUX經典款手袋Brillant,手袋低調得來盡顯金喜愛的高貴優雅一面,黑色手套配上白色外套,黑白襯托更加突出,而此款手袋外形十分低調,但索價卻要$44,300。

VALEXTRA $27,500

意大利品牌VALEXTRA金喜愛同樣鍾情,由於該品牌以全人手製作,金喜愛在調查老公出軌、返工、探患病奶奶時就愛孭着此款手袋,此手袋十分簡潔,沒有多餘的佩襯,價值約$27,500。

Alexander Mcqueen $17,500

金喜愛見律師了解離婚詳情時,她就用上Alexander Mcqueen價值$17,500、簡約摩登的Story Bag手袋。

Roger Vivier $14,400

於第1集中,金喜愛原本開開心心參加老公的生日派對,但在當天她卻得知老公確實有婚外情時,當時金喜愛手上緊抱的正是$14,400的Roger Vivier花鑽緞面晚宴包。

GIVENCHY $23,350

金喜愛在第11集,當日朴善英回想起在李學周墮樓身亡當日,金喜愛就是孭住GIVENCHY Mystic Bag離開屋企。GIVENCHY Mystic Bag容量十分大,優雅高貴,非常適合金喜愛上班時使用。

Salvatore Ferragamo $22,600

於第11集結尾中,金喜愛拎住Salvatore Ferragamo Studio Bag黑色手袋到達餐廳,並於餐廳內與李璟榮講數。金喜愛當日穿上紫紅色長外套,手拎手袋一步一步走入餐廳,並向李璟榮追問CCTV的下落,此手袋有一個金色長鏈子連接,十分符合她硬朗的性格。

Gucci $25,500

金喜愛在上周六的第12集結尾,與前夫再續前緣,兩人激吻兼上床。而本周五播出的第13集中,金喜愛就如常上班,當中可見心情大好的她就使用Gucci Sylvie 1969象牙色手袋,有別於她一直使用的深色系列,未知是否暗示她愉快的心情。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Hermès手袋約12萬。


Louis Vuitton手袋價值$39,500。


LV Arch單手柄側邊孭手袋。


金喜愛(左)在多個場景都孭上DELVAUX經典款手袋Brillant。


DELVAUX手袋價值$44,300。


金喜愛孭VALEXTRA手袋探奶奶。


VALEXTRA手袋價值約$27,500。


Alexander Mcqueen Story Bag手袋。


得知老公有婚外情時,金喜愛手上拿着Roger Vivier晚宴包。


Roger Vivier花鑽緞面晚宴包價值$14,400。


GIVENCHY Mystic Bag,價值$23,350。


Salvatore Ferragamo Studio Bag,價值$22,600。


Salvatore Ferragamo Studio Bag


金喜愛在第13集預告中就用上象牙色的Gucci手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