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周揚青甩拖跳開心舞 #周揚青

周揚青乜仇都報晒,開心到跳番Part舞先!
周揚青甩拖跳開心舞怒爆羅志祥大鑊後,周揚青心情回復平靜,未有再開火炮轟外,原來已飛到三亞享受陽光假期,並網晒入住五星級酒店時獲贈的鮮花及心意卡等。酒店 ...




周揚青甩拖跳開心舞

怒爆羅志祥大鑊後,周揚青心情回復平靜,未有再開火炮轟外,原來已飛到三亞享受陽光假期,並網晒入住五星級酒店時獲贈的鮮花及心意卡等。酒店相當貼心,卡上以英語寫上「Stay Strong」鼓勵她要堅強。周揚青的確非常堅強,而且心情愉快,見她網晒一段戴着可愛頭箍兼大跳韓國洗腦歌《Any Song》。

另外,被指主理的潮服網店在三日內營收近490萬港元的周揚青,原來全店銷量第一的貨品是售價約87港元的「蝴蝶」系列T恤,逾1.3萬人購買!網友讚她極具生意頭腦,憑「蝴蝶效應」吸金,加上曾穿該服裝並發文:「大概是和蝴蝶槓上了!」暗指小豬與「蝴蝶姐姐」愷樂的親密關係,認為其市場策略非常成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