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2日 星期六

【追星新地點】蕭敬騰低調現身西門町 帶經理人巡新舖試飲 #蕭敬騰

(台灣《蘋果新聞網》)全球在武漢肺炎疫情籠罩下,不少公司的營業額受影響,當中以餐飲業尤甚,不過,這邊廂有舖執笠,另一邊廂則有舖頭進軍市場,「金曲歌王」 ...




(台灣《蘋果新聞網》)


全球在武漢肺炎疫情籠罩下,不少公司的營業額受影響,當中以餐飲業尤甚,不過,這邊廂有舖執笠,另一邊廂則有舖頭進軍市場,「金曲歌王」蕭敬騰(老蕭)日前入廠維修完「指公」後,原來近日忙於為新飲料店打點。

台灣《蘋果新聞網》今日下午野生捕獲老蕭巡店,原來他的店還未正式營業,鐵閘亦拉下一半,店員在店內張羅開張事宜,有數位fans在門口輪流跟牆上標語拍照,其後老蕭坐車到場,落車後與經理人步入店內。雖然今天是周末,該處又是人流多的地方,但戴上口罩的老蕭未被認出,沒有引起太多人注意。

老蕭入店後,在店內來回踱步,內外都行過,又不時拿出手機拍照,亦有店員調製的飲品,排滿一枱,不過飲了兩杯後,老蕭到第3杯起開始淺嚐,相信是飲到「夠皮」。老蕭另與店員傾試業狀況,露出微笑,似乎很滿意。

附近店舖的員工見到老蕭現身,紛紛「蛇王」出去追星,站在老蕭舖頭門外圍觀拍照。後來因為圍觀的人越來越多,老蕭便戴回口罩,低調返去後面的工作間。據附近店舖工作的人所講,早已聽聞新舖是老蕭投資的,但今天卻是首次看到老蕭現身。

老蕭的新店位於西門町武昌街靠近中華路口,附近有不少飲品店,有很多「對手」,不過老蕭以橙襯白作主色,十分搶眼,加上該店有老蕭名氣加持,相信生意不用愁。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蕭敬騰今天下午與經理人一起落西門町巡舖。(台灣《蘋果新聞網》)


老蕭在店外不停走來走去,又拿出手機拍照。(台灣《蘋果新聞網》)


店員調製數杯飲品給老闆試味。(台灣《蘋果新聞網》)


他不停撳電話。(台灣《蘋果新聞網》)


老蕭在店外自拍。(台灣《蘋果新聞網》)


有不少fans到老蕭的店外影相打卡。(台灣《蘋果新聞網》)


老蕭的店拉下半閘,還未正式營業。(台灣《蘋果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