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0年5月5日 星期二

【韓國兒童節】《鬼怪》合體! 孔劉 李棟旭送咖啡車為金高恩打氣 #李棟旭

孔劉和李棟旭為金高恩打氣。韓國人氣劇《鬼怪》雖然已播畢3年多,但劇迷依舊捧場,不時都會翻煲劇集回味一下。而拍畢《鬼怪》後,孔劉和李棟旭依舊老友,兩人更 ...




孔劉和李棟旭為金高恩打氣。


韓國人氣劇《鬼怪》雖然已播畢3年多,但劇迷依舊捧場,不時都會翻煲劇集回味一下。

而拍畢《鬼怪》後,孔劉和李棟旭依舊老友,兩人更趁今日韓國兒童節,為他們的池恩倬(金高恩於《鬼怪》中的角色)打打氣。金高恩近日忙於拍攝新劇《The King:永遠的君主》,於《鬼怪》中分別飾演鬼怪及地獄使者的孔劉和李棟旭就趁兒童節,為金高恩送上兒童節禮物,同時亦為正忙於拍劇的金高恩加油。網民看到《鬼怪》合體都大感興奮,雖然就未能見真身,但這樣低調合體,已令網民大讚他們《鬼怪》家族超有愛。

-----------------------------

App內1-Click訂閱《蘋果動新聞》

按此了解更多

送上咖啡車慰勞劇組。


今日是韓國兒童節。


金高恩忙於拍攝《The King:永遠的君主》。


《鬼怪》令不少劇迷回味不已。



鍾意就快D Share啦!